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服裝品牌走秀

雖然跟老師練習的時間   只有那短短的一兩小時

一直很害怕自己會不會擺出奇怪的動作:】

或者是緊張到從台上摔下來之類的

不過好險 這些都沒發生

但是 ! ! 一出場

我的臉部一直狂抽筋   太緊張了拉
 
呼 一走完 整個馬上放鬆

沒想到   ! !  主持人居然接著說 接下來歡迎『溫馨家庭組』

  
  不會吧  還有這段喔 ! !

哈哈   其實我們排練的時候根本沒有四個人一起走的

不過既然都講了

我們就上去走走吧

呵呵 想走就走 想停就停   

我想這是最特別的走秀方式吧



這次走秀主要是要表現一家和樂的感覺

不過阿 我跟容萱只有見過一次面而已   昕陽更是初次見面

剛開始練習的時候   大家都一直說我們好陌生喔

不過短短幾天後   還真的有點一家人的樣子呢 



第一次當評審的感覺很特別

看著台上一組一組溫馨和樂的感覺  恨不得通通給他們打滿分

還有我記得有個跳啦啦隊的妹妹  我對他的印象超深刻的說

哈哈 因為他跟我一樣   笑起來 眼睛都瞇成一條線了   

我們可以一起去研究怎麼樣邊笑邊把眼睛睜開



這次師兄 禹哲 帶這我們三個小師弟師妹  一起參與的服裝品牌秀

那天我真的很開心喔 :D


還有謝謝給我鼓勵還有棒棒糖的你們

呵 開心開心

最後也要謝謝所有的工作人員喔  

apple06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