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八大尾牙   

天氣好冷好冷喔今天

可是公司裡的大家卻非常熱鬧喔

好像大家都在尾牙吧

路上的車子好多好多

我們也撘了好久好久的車來到目的地

  人真的好多  呵呵:D

看到好多好多好久不見的面孔

拿起我可愛的柳橙杯杯開始到處敬(飲料)

不知不覺 我也不知道我那天到底喝了多少的柳橙汁

不過好開心 大家都還是一樣的親切

哇 台上的表演真的是  好棒阿

尤其是跳舞的 看起來很認真的  富凱跳的超賣力的吧

不過在我心目中 最棒的當然還是桌上的每一到菜     哈哈

好吃好吃    因為我好餓好餓

還有每年尾牙最重要的抽獎

雖然這不屬於我的節目

不過我有可愛的刮刮樂藏在我的小紅包裡   (相信我很幸運的)

最後還有謝謝桂姐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06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